百虑皆删

瑞金真好吃啊!!可惜我得被关在学校里读书_(:3J∠)_悲伤_(:3J∠)_

【风水师瑞x山神金】我五行缺金

·OOC预警,瑞哥好像……挺少女

·私设比较多

·在b站看到凝晶命里缺日就想到我五行缺金啊,很缺很缺,非常非常缺,缺到把拾金不昧的美德忘到九霄云外,缺到恨不得从格瑞那里抢过来揉揉抱抱亲亲,啊啊啊金宝怎么那么可爱!!!!

·其实根本不懂风水,五行也不懂啦,反正是按照自己的瞎想来设定,你们就随便看看。身份设定看起来是古代的,其实还是现代哒,毕竟现在风水师也还没绝种,对吧?

·本来是想在七夕写个小甜饼来着,但是设定一定要讲清楚,于是就扯啊扯啊扯了很多,变成了大甜饼了大概。8千字左右,因为没肝过这么长的,所以画风会变来变去的

·bug有,别指出来,我已经没有肾去修了

 

“格瑞大师,您终于来了,请您帮我们看看我们鬼狐家的祖坟。天冲少爷的鬼天盟集团破产,凯莉小姐也不知所踪,请了几个风水师都说是祖坟的风水不对,但我们照着那几个风水师说的摆过好几个能改善风水的阴宅格局,家里的人还是霉运连连。我们多方求助才请来了您,请您一定要帮我们摆脱霉运啊!”一个生得尖嘴猴腮的中年男人摆出一副痛哭流涕的样子,挤作一团的五官让每个看见他的人都感到心里不适。

格瑞细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他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人身上萦绕着丝丝黑气。不过他来只是帮人家看祖坟风水的,并不想再多干一份工作。

“带路。”他冷漠地打断了中年男人的哭诉。他不喜欢听别人说废话,也不喜欢说废话。

“切,装什么酷,不过是个从小学习怎么骗人的神棍罢了,估计连九年义务教育都没读过,爸还喊他大师呢,看来真是骗术了得。”“我也觉得他是个骗子。”鬼狐家的年轻人们窃窃私语,说是悄悄话,其实声音大得全屋的人都听得见。

年轻人们身边的长辈都瞪了他们一眼,带路的中年男人停下脚步,有些小心翼翼地偷看格瑞的脸色。空气突然安静下来,只听见空调还在呼呼吹着冷气,似乎没有意识到气氛已经十分冰冷。

“带路。”格瑞又重复了一遍。屋内已经十分凉快,但格瑞的嗓音更加寒冷,众人被冻得一哆嗦,中年男人缩了缩后颈,不敢再在格瑞耳边喋喋不休地描述鬼狐家是多么凄惨,只沉默地迈开了脚步带路。

格瑞对他们的沉默没有感到一丝奇怪,从小就是这样,他已经习惯了,甚至享受这种没有人说话的寂静。

当格瑞走出屋子,屋里的人们开始小声议论。

“妈,你干嘛不让我说,你还真相信找个神棍过来刨刨祖坟就能解决问题啊?”“嘘,不要让那个人听到你这种话。他是天煞孤星,据说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凶恶体质。他父母,还有他师父都被他克死了!他师父还是赫赫有名的阴阳先生呢!小心他一个不高兴把你也弄死了!”“哪有那么玄啊!”“小孩子不懂就少说点话!我肯定不会害你的!”

——这种对话格瑞也听过不下百次了。他小时候父母双亡,师父念他年幼丧亲可怜收养了他。他克周围人倒是真的,老头子仗着自己命也挺硬的又会些关于命运的玄学,把他带在身边教养。可惜不过几年,老头子也西去了。自此,他天煞孤星的名头传得越来越响。幸好他对于阴阳之术天资聪颖,跟着师父学了几年有了不小的本事。虽说人们顾忌他的命格,但随着他的本事渐渐显露,人们也开始请他看风水。到如今,他已是风水大师了。

鬼狐家的祖坟在一处偏僻的树林里,隐藏在深山之中。按鬼狐家人的说法,是一个能聚财的地方。

赶到山里时天色已不早,那个猴子似的中年男人停了下来,侧头对格瑞说:“大师,离我们祖坟还有一段距离。我看天都要黑了,这附近刚好有我们鬼狐家的房子,不如我先带您去那儿休息一下,明早再去看我们祖宗。”

“可以,那就走吧。”

那男人带着格瑞走到一条几乎被杂草淹没的小路上,小路的尽头是一栋小小的木屋。

男人赔笑道:“委屈大师了,这荒郊野岭的也没有旅店,只好拿这破烂将就一下。我们祖坟原先在这个地方,这是守墓人住的房子,比较简陋,让大师见笑了。”

“我觉得还行,我不挑剔的。”格瑞就像他说的那样一点儿也不嫌弃这栋简陋的小木屋,率先走了进去。

男人连忙跟上,领着格瑞进了卧房,熟练地从房里的柜子里拿出被子枕头为格瑞铺床,边铺边解释:“虽然祖坟迁了,但这间屋子偶尔也会有想来山里散散心的人住,所以一些生活必需品都是备着的。”

格瑞不喜欢这个一脸奸相的男人,因此只是淡淡回了句“嗯”。

男人没有再拿热脸贴冷屁股,他识趣地退出了房间。

格瑞坐在床上,看向外面被朦胧月光笼罩的森林,突然有点想念师父。老头子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晚上给人家祖坟看风水被小鬼给害了的。

——没想到,自己也碰上了这样的事。

“出来吧,躲躲藏藏没有意思。”

一团黑气从房梁上落下,没有半点废话的意思直接向格瑞扑了过来。

格瑞握紧了师父留下的能辟邪斩鬼的刀,准备等那小鬼逼近就直接砍他个魂飞魄散。不料窗外突然飞进来一道金光,直接就把小鬼给劈散了。

(我能怎么办?我不知道风水师怎么治鬼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打戏啊我只能学学埼玉老师一招秒敌啊#痛哭)

格瑞错愕地看向金光飞来的方向,一个少年正对着他露出灿烂的笑容:“你没事吧?这小鬼太可恶啦!还好我及时赶到!”少年背对着月光,按理该是看不见他的脸的,但格瑞却看见了他似乎闪着淡淡光芒的金发、仿佛有万千星光揉碎在其中的蓝眸,还有洁白可爱的小虎牙。并且看得十分清楚。

“你是谁?为什么救我?”

金发少年没有在意格瑞问句里的警惕,仍然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我是这里的山神啊,要保护这里所有的生命!当然也包括你啦!”

“谢谢你。”即使对遇到山神这件事感到惊奇,格瑞也没有和对方深交的念头——他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好奇心,这恰是他多年来能完美避开所有麻烦的原因。

可是少年却没打算就此别过,他甚至自来熟地爬上了床:“诶,你别这么冷淡嘛,我想和你做朋友的!来山里的人本来就少,碰到你这样有阴阳眼的我还是第一次!你要是走了我得在山上寂寞一辈子!”

格瑞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想叹口气,当然也只是想想。“那我没来之前你怎么过的?”

“山里有小动物陪我玩,还有一些年岁比较大的树也可以和我聊天,但是我也想出去看看嘛!山外面有什么我都不知道!你能给我讲讲吗?”

听到少年说只能和山中动植物为伴,格瑞心里一抽,疼痛在心上划过短短一瞬。格瑞有些迷茫,明明自己孤身一人这么久都没有感到难过,这突然而来的心疼是怎么回事?

带着一丝心疼,格瑞答应了山神的请求,为山神讲述山外的世界。格瑞听着自己毫无起伏的语调和平淡无奇的叙述,有点埋怨过去的自己——你为什么不好好和人交流呢?你怎么都没有好好去寻找这个世界的乐趣呢?你怎么过得这么无趣啊!——现在只能向少年干巴巴地讲些无聊的内容了。

然而少年睁大了双眼,时不时发出“哇”“哦”“这样啊”的惊叹,仿佛听见了什么天大的趣事。格瑞不由自主地放柔嗓音,希望能为少年带去更多快乐。

当他说完了自己搜刮肚肠来的最后一个字,少年仍托着腮,一双大眼里满是期待。格瑞想再说些什么,可他实在不觉得自己的经历中还有什么有趣的事。于是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起来。

过了两三分钟,少年终于打破了安静:“没了吗?”

格瑞不得不承认:“没了。”

“哇!你真厉害!你知道那么我都没听说过的事呢!”少年毫无保留地献出了自己的赞美。

格瑞没说话,心里的小人却羞愧得红了脸。

“哎你怎么不说话了?哦~你是不是累了?对不起打扰你睡觉了,今天很开心能和你交朋友!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你明天还在山里吗?我明天可以再找你来玩吗?”少年劈啦啪啦又甩了一大堆话过来。

格瑞决定只回答一个问题,“我叫格瑞。”

“格瑞,名字真好听!我叫金,我明天还来找你玩!今天就先和你说晚安啦!”说完也没看格瑞反应,少年自顾自地走掉了。

金,一个很阳光的名字,很适合他。格瑞想。

天边已泛起熹微的晨光,金显然没意识到他打扰了格瑞多久——至少那句晚安是没用的,因为格瑞不打算沐浴着晨光睡觉。已经熬过了那个让人睡意绵绵的时间,格瑞觉得他现在无比精神,甚至他看着渐渐升起的太阳还无聊的冒出了一个可笑的想法。

——金离去了,太阳就升起了。他是太阳吗?和我道别是因为要赶去散播阳光了吗?

格瑞自己也觉得这个想法太过离谱,他摇摇头,坐在床上静候鬼狐家的人来找他启程。只不过他心里还在念着那个少年:金他真的很像小太阳啊。

在金离开之时天边就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可格瑞却觉得他等天亮等了很久,鬼狐家那个令人不喜的男人也来得特别慢。

男人敲了敲门:“格瑞大师,我们可以走了。”令他惊讶的是,格瑞立马就开门走了出来。

“走吧。”

经过昨天的小鬼偷袭,格瑞对这个男人产生了怀疑,因此去鬼狐家祖坟的路上他一直按着口袋里师父留下的烈斩,警惕地关注着男人的一举一动。

但这一路上什么幺蛾子都没出现,格瑞安全地到达了鬼狐家祖坟。一帮壮年男子已在那里等候,他们是很早就住在这里给风水师打下手的人。

“起棺吧。”

众人上前开了墓,让鬼狐家祖宗的棺材完全暴露出来。这时候,不需要什么阴阳眼,是个人都能看到棺木上流淌着一层黑水。不知是谁带的头,一声声粗口在墓地响起来。

格瑞目光一凝,盯住鬼狐家的人,沉声问道:“这黑水没棺多久了?”

一男子急切地回答:“上次起馆还没有这层黑水的!”

“那你们知道,这风水格局,根本不是招财的,而是招灾的么?”

众人一阵惊慌,纷纷喊道:“求大师指点!”

“这是二黑飞星之局,放在一般阳宅里的确是招财的,可置于这山间阴宅便是引灾的。而且,不仅子孙后代霉运缠身,你们的祖宗,也在日日受着折磨。”格瑞觉得,鬼狐家的人怕不是都是傻的,这样的凶局都敢往祖坟上放。要么……就是有人和鬼狐家有很大的仇怨了。

“但是这局也不是什么难破的局,你们只需要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众人满口答应,表示一切听从格瑞大师指挥。

然而就像格瑞所猜测的那样,这样的凶局自然不是鬼狐家人傻自己放的,而是有别的人特意设的。既然是特意设的,又怎么可能放任格瑞去破局呢?

于是最开始带格瑞来墓地的那个中年男人冲了出来,嘴里发出尖锐的叫声。

 

“没想到是黄鼠狼啊。”格瑞一眼就看出了男人身上附着一只黄皮子,长得还挺好,有人那么大,皮毛光滑油亮。

他将烈斩拔了出来,泛着幽幽绿光的小刀将刀柄对准了男人的天灵盖,然后狠狠地敲了过去。那只黄鼠狼一震,被敲出了男人的身体。

黄鼠狼转身就跑。

格瑞知道,要是不把这个祸害除掉,即使他给鬼狐家布了个能招好运的风水局,鬼狐家的问题也依然存在。所以他不顾身后众人,只身追着黄鼠狼进了深林。

那黄皮子不仅那地方会放臭气,嘴也是臭味浓浓:“在这山里,我就是山大王,你若想除掉我,先去投个黄鼠狼胎在别的山头修炼一千年吧!不过应该也打不过我呢,嘻嘻。”

格瑞不吭声,只拼尽全力追着黄鼠狼跑。忽然,他听见了一个刚熟悉不久的声音,带着特有的活力——金来了。

“格瑞!你跑什么啊!我来找你玩了,见到我开心吗?”

前面的黄鼠狼听到金的声音,又加快了速度。格瑞顾不上金,只一味地向前追去。但他太过着急了,居然忘了黄鼠狼杀伤力最强的一招——跟在它屁股后面跑的格瑞毫无疑问被熏晕了。彻底昏倒前,他听见金的声音越来越近,好像……还带着些忧虑?

你在担心什么呢?格瑞带着这样的疑问陷入了昏睡。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说了不会打戏也不会除妖了只能这样跳过砍黄鼠狼的剧情了)

再次醒来时,周围空无一人,只有夕阳在向大地上的生灵们道别。

“你终于醒啦!能醒过来真是太好了!我现在搬不动你,只能你自己走回家了。”

谁在说话?

“我在你耳朵边上啦!把头侧过来,侧过来就能看到我了!”

格瑞偏过头,看见一只小小的山神,,才巴掌大,披着一件青翠色的袍子,大大的笑容没有在夜里时那样亮眼,却在镀上夕阳的光辉后显得格外温柔。

“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金挠挠头,努力解释着:“哎,大概就是跟你们人类说的身体被掏空一样吧,为了好好惩治那只黄鼠狼,我灵力都用得差不多了,现在只能维持这样的形态了……”

格瑞心中突然涌起一阵酸涩,还有点生气——他都不会好好保护自己的吗!

“为什么要和黄鼠狼死磕?”

“哼!”小小的山神听格瑞提起那只黄鼠狼也生起气来,非常用力地皱起眉头,十分愤懑的样子。他气哼哼地说:“我看那只黄鼠狼早就不顺眼了,仗着岁数比较大总是欺负山里的小动物,还嘲笑我是个小矮子,可是它太会躲了!我想教训它都抓不住他的尾巴!这次还欺负到我的新朋友头上,真是太可恶啦!好不容易有机会逮住它,我说什么也要狠狠教训它!”

原来你在担心我吗?格瑞心底泛起柔软,抬起手轻轻地放到金色的小脑袋上,非常小心地摸了两下。

“哎你干嘛摸我头,听说会长不高的!”

感觉到大掌停了下来,好像有点失落的样子。金又改口道:“嗯……算了,反正你是我好朋友,给好朋友摸摸也没关系啦!”

格瑞却没有继续摸头,他站起来,低头看看地上的金——只能看到一小团金色的头发。于是他又蹲了下来,把手掌递过去:“站上来吧。”

金喜滋滋地跳上格瑞的手掌,开心道:“现在这么小小个真是不方便啊,幸好和格瑞你成为好朋友啦!”

格瑞带着金去了鬼狐家的木屋,那是他唯一知道的可以住人的地方了。没想到,一开门,一群人转头望向他。对于格瑞来说这点视线不能带给他一丝影响,但手心的金突然爆发:“哇!好多人啊!我还没见过这么多人呢!这些都是格瑞你的朋友吗?”

“不是。”话说出口,格瑞才觉得不妥。普通人是看不见金的,因此一帮壮汉疑惑地看着格瑞,不懂大师在说什么。

格瑞掩饰性地咳嗽两声,沉稳道:“那只黄鼠狼已经不足为虑了,明天我再带你们去迁个坟,事情就算解决了。”

“谢谢大师!”“大师快早些休息!”众人得了答应,也都纷纷散了。

格瑞进了自己的房间,关好门,才开口同金聊天:“他们不是我的朋友,我只是来帮他们一个忙的。”

等了许久却不见金回答,格瑞低头看去,才发现金已不在他手心了。

“金?”

一阵笑声突兀地从格瑞腰间传来,“格瑞!你这把刀是很稀有的灵物诶,能帮助我快点恢复灵力的!我现在附在你的刀上,你把刀拿出来就能看见我啦!”

格瑞把别在腰间的刀抽出来,果然看见小小的山神在刀上蹦蹦跳跳。他不由得生出一丝小庆幸来,庆幸他拥有这把刀,能让小山神再陪他一段时间。

这一夜小山神在好奇地研究烈斩,没有要求格瑞跟他谈天,格瑞也终于补上了昨夜丢失的睡眠。

一大早格瑞就醒了,他看看枕边的烈斩,金躺在上面呼呼大睡。今天应该没什么危险了,就把烈斩先留在这里吧——格瑞不想惊扰金的美梦。

没有精怪作乱,迁坟的事十分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格瑞提出了他想要的报酬:“我不要钱,你们把山腰那间木屋送给我就行了,再定时送些吃的用的上来,我离开的时候会通知你们,那时候你们就不用送了。放心,我不会住很久的。”

众人自然答应,与格瑞告别后就纷纷下山了。

格瑞回了小木屋,金已经起来了,看见他就大喊:“格瑞你去哪儿了?我一醒来就发现你不见了,这里无聊死了!”

“我去帮忙了。”

“好吧,帮别人忙是很重要的事,格瑞果然是个好人!”

“……”格瑞无奈地接受着山神的赞美,把烈斩拿起来别到腰间,准备去给自己做午饭。在他干这些庖厨之事时,金一直在他腰间夸他厉害。他很想看看元气满满的小山神,可烈斩呆的地方有点刁钻,他得努力地低头并且需要找一个好的角度才能看见金——于是他决定做点什么。

吃过午饭,格瑞带金出了木屋,在屋子周围的树边上绕了一圈,问金:“这里有没有你的树朋友?”

“没有,格瑞你问这个做什么啊?你想和我的其他朋友见面吗?”

“我怕你住在我这里寂寞,所以想带你去和你的朋友玩。”

“我住在这里不觉得寂寞啊!跟格瑞在一起我感觉很快乐!”

一阵喜悦因为金的这句话从心底泛上来,格瑞感觉浑身都暖洋洋的,他不知道自己的嗓音已经从坚冰融化成了水:“那我明天再带你去找你的朋友。”

“好啊,那下午我们干什么?”

——金又在用崇拜的眼光看着格瑞,“格瑞,你居然还会雕木头?我作为山神都不会呢!你好厉害呀!”

没错,在确定了房子周围没有金的树朋友后,格瑞就地取材,砍了一棵树下来——不过他不是想做木雕,而是想给烈斩做一个木头刀鞘。只是觉得刀鞘简陋不太好,才在上面刻些精致的花纹。

渐渐地,金喊得有点累了,于是他只静静地坐在格瑞旁边。奇怪的是,一向爱闹腾的他觉得这样也不错。他在心底暗暗地想:格瑞好神奇啊,待在他身边即使不说话也一点儿都不无聊。

金向来有着充沛的好奇心,他想知道格瑞这么神奇的原因。但格瑞正全神贯注地在雕刻,金不想出声打扰他,便只睁大了眼睛从格瑞的头发丝开始,一寸一寸地往下看,仔细观察,希望找出答案。

格瑞盯着刀尖盯了很久,眼睛发涩,于是他转了转眼珠,一不小心就瞥到了那双专注的蓝眼睛。那里面所有的星光都凝聚在一起,直直地向他投射过来。他突然感觉眼睛不发涩了,急忙把视线放到手里的刀鞘上——但他没有发觉,在接下来的雕刻过程中,他好几次不自觉地把视线投向别处,再飞快地移回来。

两人一直呆坐着,直到格瑞做好了那个精致的刀鞘。

格瑞站起身来,回到屋里找了条柔软的细绳,穿过他特意在刀鞘上留下的孔,打了个好看的结,伸出头来让绳子套到脖子上,然后出门找烈斩,

金愣愣地望着格瑞做完了一系列的动作,看到格瑞把烈斩拿起来小心地塞进刀鞘里,格瑞的领带在他眼前无限放大——他才反应过来他现在趴在格瑞身上了。

格瑞微微低头,就能看到金附在烈斩上,而烈斩贴在他的胸膛上,看起来就像是金在保护他的心脏一样。他告诉自己要冷静——至少不要让心脏极速跳动的声音传到金耳边。

一时谁都没有说话,等树林里响起一声鸟鸣,金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下子往外倒句子:“嘿嘿,挂在这里我视野都变大了很多,再也不用像根火柴一样在地上滚啦,也不用贴在你腰带上啦!方便了很多,谢谢你格瑞!”

“不用谢。”许是觉得这样的回答有点干巴巴,格瑞补充道:“你开心就好。”

天色黑了下来,格瑞去做晚饭。趁菜还在锅里热着,格瑞悄悄地用指尖蹭了蹭烈斩的刀鞘,突然觉得锅里的菜散发着非常诱人的香气。

十分凑巧,金也这样认为,他直接叫了出来:“菜好香啊!格瑞你的厨艺好棒!”

“你要一起吃吗?”

金的笑脸垮了下来:“不能吃的,山神吃不了凡人的食物。”但很快他又重整了心情:“格瑞你吃就好啦!看着你吃我能感觉到食物的美味!”

格瑞感到心被针扎了一下,刺痛的感觉在脑海里反复洗荡。

第二天早上,金兴冲冲地爬起来,催促格瑞去山里找小伙伴。格瑞听着从胸口上传来的声音,希望这段路再长一些,长一步两步也好。

“格瑞,前面就都是我的小伙伴啦!我的小伙伴里有兔子松鼠还有猴子,都是很可爱的动物!你会喜欢他们的!”

然而金对格瑞显然不是很了解,格瑞看着一群闹哄哄的动物,感觉有点心累。他不会讨厌这些小动物,但也谈不上喜欢。他只好静静站在一旁,等着金什么时候玩够了回到烈斩里来。

金回来了,但不是玩够了要回家。他将双拳托在小脸两边,努力睁大双眼,露出可爱的表情,对格瑞提出请求:“格瑞,我的朋友说山下有一只被人类抛弃的小猫,我们去救它好不好?”

金都摆出了这样可怜的姿态,格瑞还能怎么办?只能说声“好”,跟着小动物的指引找到了小猫。

那是一只刚断奶不久的小猫,有着橘黄色的皮毛和蓝色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样子和某只山神如出一辙,讨人喜欢的同时又让人心疼。

格瑞蹲下身子抱起小猫,现在,有一大一小两只金毛贴着他的胸口,小的那只躺在大的那只头顶,呵呵地傻笑起来。“格瑞,我们收养小猫吧!它的毛好软好舒服……”

“嗯。”

“格瑞,你答应啦?那我要给小猫取一个好听的名字!你看它毛色是金黄色的,就好像……

——就好像你一样,像阳光一样。格瑞在心底默默接道。

……就好像秋天成熟的橘子!我们叫它橘子吧!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它!”

 

“嗯。”格瑞抱着小猫慢步走回了家,从此以后他的身边又多了一只闹腾的小家伙。虽然猫是一种体态轻盈的动物,可橘子好像生来就不懂轻手轻脚,它上蹿下跳的时候动静总是很大,格瑞嘴上说着橘子很烦,却又总是纵容它把屋里弄得一团糟,而金只会哈哈大笑,有时候还从烈斩身上下来,骑在橘子身上,感受一把极速上升极速下降的乐趣。

不知不觉中,橘子长成了大猫。格瑞惊觉,他已经和金,和橘子一起生活了那么久——久到他甚至忘记了他背负着天煞孤星的命格。他开始担忧他会害了身边的金和橘子。

可是,当这一天,他醒来看见山神背对着窗外洒下来的阳光,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孩子,你五行缺金,但这用普通的方法根本补不上去。因为缺金,你的命格就成了天煞孤星,因此你将承受很久的孤独。但是,你总有一天会结束苦难的。”

格瑞渐渐提起了嘴角,回了金一个微笑:“金,我喜欢你,我带你去看山下的风景,好不好?”

我五行缺金,我命里缺你,所以请回答“好”吧。

“好啊。”

——————————————End————————————————————————

我的妈呀我写文困难户竟然爆肝到将近八千字,是瑞金!带我看到了奇迹!结尾可能有点仓促,但其实我当初想的大概就只有结尾的“我五行缺金”五个字,结果前面写了一大堆,写的时候就在想你俩咋这么磨叽还不去结婚捏!想梗一时爽,肝文火葬场啊!顺便送上小段子:

 

格瑞:这位朋友,请在此稍作停留,你今天身上有卦,别怕,让我看看你的手。

金:啊?哦。

格瑞一把抓住金的手并把他牵回了家。

格瑞:媳妇到手

 

 如果真爱有颜色,那一定是黄绿色。

,你说氯气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