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虑皆删

瑞金真好吃啊!!可惜我得被关在学校里读书_(:3J∠)_悲伤_(:3J∠)_

啊随便说两句

真的是好遗憾没有早点发现凹凸世界以至于这个暑假刚入坑没几天就去学校补课了,现在还是有人举报学校于是学校把我们疏散了

本来我是条咸鱼的,但是看大家那么积极的交党费白嫖就很不好意思了呢V●ᴥ●V于是一条咸鱼从此拥有了梦想,想发粮

但是脑子里只有那种零星碎片,小说的起承转合还是手法运用什么的一点都不懂(╥╯^╰╥)感觉现在要写文就是把脑子里的片段拿出来(真的只是片段啊如果我会画图的话一张图就能画明白)努力地扩句扩句扩句,加点动作描写形容词使劲扩句

所以,我真的好想再放五百年假啊让我快乐地白嫖(´ω`★)

而且万一真的抽奖抽中我了怎么办九月一日我已经在学校里与断绝了联系啊真是难过(想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以及想去上海上大学嘤嘤嘤感觉好多活动都在上海举办_(:3J∠)_为了未来的快乐要好好学习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