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虑皆删

瑞金真好吃啊!!可惜我得被关在学校里读书_(:3J∠)_悲伤_(:3J∠)_

【校园】这种操作只有笨蛋才想得出来

大概是双向暗恋

OOC!OOC!OOC!

感觉标题在骂我自己?


格瑞只不过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现桌上多了几个核桃。他大概知道,不,他可以肯定是金送过来的。他基本上和谁都不太有往来,平时又一副冷淡的模样,敢在他桌上放吃的还忘记留名,除了金也没别人了。

 

格瑞不是很爱吃零嘴,但金爱吃,而且金得到什么他自认为好吃的东西总会想着和格瑞分享一下。格瑞总是拒绝,但金锲而不舍地送。当面拒绝金,金还有可能收回去。但当金见缝插针地往他桌子上放时,格瑞就只能选择吃掉或者摆在桌子上,让它们在他的视线下待到晚上下课,和金一起回寝时喂给金。

 

格瑞拿起一个核桃,却感觉比正常核桃轻了好多。他想到最近流行的小恶作剧,就是把核桃壳用胶水粘上假装是一个没开过的核桃拿给别人,但这种小把戏哪怕是真的整到人,用过一两次后也就完全没效了,金还没有往里塞点纸加点重量,这种恶作剧核桃用手一掂傻子也该明白怎么回事了。

 

果然是个笨蛋。格瑞想。

 

虽然不能吃,但他没有将这些核桃丢掉。格瑞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但也许他只是想把恶作剧核桃还给金,顺便告诉他需要塞点纸才能装得更像没吃过的核桃,好让金能成功对别人搞一次恶作剧。

 

就这样,格瑞一直把这些空核桃留到了晚上。

 

“给你。你的空核桃恶作剧太不像样了。”格瑞抓着一把核桃对蹦蹦跳跳来找格瑞一起回寝的金说。

 

金丝毫没有恶作剧被拆穿的失落,只是拖长了调子像撒娇一样说:“诶——格瑞你怎么不打开啊——”

 

“这核桃一摸就是假的,我为什么要打开,”格瑞仍然把手伸着,“快把手拿过来接好。”

 

金避开他的手,绕到他身后,两只手臂一抬圈住了格瑞的脖子,趴在格瑞背上表示抗议:“我才不要拿回去,送给格瑞了就是格瑞的。你不收下我就很难过的。”

 

格瑞叹了口气,把空核桃收好,顺便把趴在身上的人拉下来:“我收下了,我们该回寝了。”

 

“嘿嘿!”金马上扬起了笑容,蓝色的眼睛却有一丝丝黯然。路灯有些昏暗,格瑞没有注意到金的眼睛没有笑起来。

 

两人进了宿舍大门,金急促地说了“格瑞晚安你最好还是打开核桃看一看”一句后就飞快的溜了,连格瑞的晚安都没有来得及听。

 

格瑞觉得他的发小不对劲,但快要熄灯了,他作为严守纪律的好学生决定还是先回寝室。

 

进了寝室,雷狮和安迷修日常斗嘴。格瑞想到金分开前说的话,对那些空核桃突然上了心,他掏了一个核桃出来,还没细细端详就被雷狮抢去。

 

“哈格瑞你这里有核桃啊,正好,给安迷修吃了让他长点脑子!”说着,雷狮手一用力直接捏碎了核桃。

 

“嗯?里面怎么没有果肉?”

 

格瑞没有回答雷狮的问题,他看见核桃壳碎片中有一张小小的纸条,洁白的颜色在一堆土黄色的碎片中特别醒目。格瑞突然意识到什么,他上前从雷狮手里一把抢走了纸条,因为太过用力手被核桃壳碎片扎疼了,但他没有在意。

 

他用力地攥着纸条,面瘫的脸紧紧绷住,雷狮看他这个样子把问题都吞回了肚子里,转过身继续和安迷修吵架。

 

“七夕节快到了哦!”“中国的情人节呢!”“你要送她什么礼物?”同学的话不断出现在格瑞脑海里。他缓缓松开了手,将纸条平整地摊开,上面用端正的字体写着:“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盯着纸条上短短的一句话,只觉浑身血液都往脑袋上冲,心也不安分地快速跳动起来。他任由突然从心底产生的暖流随着喧嚣的血液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把“他喜欢我”四个字告诉全身的细胞。只是最后他忍不住低头扶额,妄图忽视浮起红晕的脸。

 

站在原地稍微平复了下,格瑞坐到自己的床上,把所有核桃都拿出来,轻轻地将它们掰开,于是他又收获了好几句让他难以入眠的喜欢。

 

真是个笨蛋。格瑞勉强让被铺天盖地的“我也喜欢你”淹没的大脑说了一句话。 

————————————End——————————————

碎碎念:这种操作……又是取材于我的校园生活,只不过我只是单纯的拿空核桃捉弄人而已_(:3J∠)_

作为一个没有脑洞没有文笔没谈恋爱的人来说,肝得好吃力(╥╯^╰╥)但是肝出来就感觉好开心,瑞金真是太甜了!!!

但是还有一个梗很想写,我们语文老师是个语文课代表吹,基本每次上课都要吹一句课代表,我就很想写瑞吹老师金和学生格瑞

突然对性转大师野崎君充满了惺惺相惜之感

评论(2)

热度(41)